不支持Flash

raymond173:老虎终于睡醒了 野马终于脱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0:05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40分的分差,宏远终于拿下自己主场的第一场胜利!以这样一场大胜为自己去宁波前注入了一支强心针,虽然本场比赛81队在落后时出于战略考虑放弃比赛,但我之前已经说过,81队就算怎么变也就最多回到第一场的水平而已!

  本场比赛宏远赢在一个快字!快是81队的死穴,君不见辽宁队四强时就是用这一招来与81周旋,虽然内线实力悬殊可是也把81搞得十分狼狈!我们今天把速度提起来后,81队就彻底没戏了!今天宏远的后卫线可以说是大放华彩!先是小雨的两个3分加上对王中光的防守十分到位。之后就到了华仔的表演时间了,这匹在季候赛就被李群勒住的野马,由于伤病的原因,直到今天才被放出了,谁知道野马饿久了,今天彻底脱缰了,本场比赛的表现也让我想起了他处子秀对梦7的情景,这才是真正的华仔!

  不过一场比赛也不能说明太多东西,华仔仍需努力!在这里谈谈小泰使用方面的问题,本场李群终于放弃了让他组织进攻的想法了,这是一件大大的好事!小泰现在的身份就是打2,3号位,作为大鹏猪8的替补,在第3节提速的时候就是他起作用的时候,但是我认为使用他的时间不能过长,因为他如果打时间太长的话头脑就会发热,然后就自己开始蛮干了,他的技术特点表明他只能打乱仗和快攻,要是僵持的时候就绝对不要用他了,而且如果他在进攻选择上出现失误的时候,李群要换他下来或者立即提点!通过很多比赛已经证明,打球独的外援永远是宏远的毒药,只有讲求配合整体的外援才能发挥出宏远的整体优势!

  展望后天的宁波客场之行,首场比赛81一定会拼老命拿下!今天他们已经在人员上作了体能上了储备!宏远将士也不能因为一场大胜而自满,不过相信他们绝对不会,因为他们深知本场比赛并非大家的真正实力体现,可是这样一场大胜就绝对可以让他们扫去首场失利的不利心理,更加大大地激起了宏远将士们的信心!如果宏远将士在后面的比赛中,防守上能保持今天的强度,进攻上保持今天的速度,就算老谋深算的阿的江怎么变阵也难以抵挡,因为他们的全场紧逼不可能保持48分钟的强度!当李群在赛后采访时候认识到,我们的后卫在进攻处理把握上比外援好的时候,我十分高兴,因为他这句话给了我们华仔小雨老头足够的信心,我们的后卫群强于对手!

  最后想要说,现在还没到欢呼庆祝之时,路还长着!和81这样的队伍打不容一刻放松!宏远队员和教练们要时刻保持警惕与冷静,特别在客场作战,虽然有洋哨,但是客观因素肯定会存在!希望两天后的结果会让大家再次收获一个快乐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