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士强现身总决赛现场 尤纳斯助教即日开始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3:51  新浪体育
郭士强现身总决赛现场尤纳斯助教即日开始上任?



  新浪体育讯 当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出现在东莞体育馆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记者都在想:尤纳斯的助理教练来了。但是据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郭士强只是来看比赛的。

  比起球场上的阿联、杜锋、大鹏等球星,东莞的球迷显然对一身白色运动装的郭士强并不感冒。所以当他坐在看台第一排的时候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直到半场休息时,笔者才在球场通道上遇到了他。他走在前面,身后是国家队翻译和尤纳斯“我就过来看看比赛。”郭士强说。

  季后赛开始,尤纳斯开始了他的考察之旅。在他到达营口观看了弟子郭士强执教的辽宁队的比赛后曾表示,他会考虑再让郭士强担任他的助理教练。

  而就在几天前,笔者在首都机场偶遇郭士强时,他明确的表示自己没有时间去

东莞
总决赛
,“我们放假到25日,可能没有这个时间去看(总决赛)了。”如今他又现身赛场,实在很难让人不把他出任国家队助理教练的事情联系起来。

  根据新浪体育向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询问,“郭士强是否已经上任?”得到的答复是,“郭士强是来东莞办事,顺便看看比赛。”但并没有否认上任的说法。

  下半场开始后,郭士强也并没有坐到的尤纳斯身边,仍然在第一排观看比赛。赛后,笔者想请郭士强点评一下今天的比赛,但他也只是抱歉的笑笑摆摆手匆匆离去。

  此前,胡加时曾表示国家队名单会在20-25日公布。如今助理教练的热门人选郭士强又在东莞出现,诸多迹象表明国家队的一切事务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随着名单出炉,联赛结束。国家队即将进入新一轮的集训中。(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