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有勾手有投篮 NBA观摩团不看重比赛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张健强) 飞身、腾空、滑翔,如同天神降临的易建联,用双手将球重重扣进篮筐。这是易建联在第2节进行到6分17秒时的一次精彩表演,爆满的球场霎时掀起了一股热浪,这股热浪也波及到了主席台上的“NBA观摩团”。

  “王易对决”是赛前媒体热炒的话题,但是东莞球迷只将注意力集中在即将奔赴NBA打球的易建联身上。赛前就有一些球迷冲到易建联身边,还没等易建联反应过来,球迷已经瞬间完成了一次合影。

  24分和8个篮板球,这是易建联全场贡献的数据,距离他在

总决赛个人最高的26分纪录仅有2分之遥。

  在“NBA观摩团”的注视下,易建联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场,在宏远宝玛仕以10比5取得领先的形势中,易建联个人贡献了8分。尤其是在开场仅23秒,易建联以一个漂亮的勾手完成了全场第一次得分,这个进攻方式显然会带给“NBA观摩团”的成员们一个惊喜,因为在他们手里握有的球探报告中,勾手并不是易建联擅长的得分方式。上半场得到14分的易建联在最后一节又让“NBA观摩团”领略了他的另外一种得分方式,在比赛还剩18秒之际,以84比91落后的宏远宝玛仕只能通过外线的进攻来进行追分,结果易建联接球后没有丝毫停顿,就在3分线外出手投篮并且命中。

  虽然易建联最终没能带领宏远宝玛仕取得胜利,但在“NBA观摩团”成员的眼中,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