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帝的左手”关注阿联 勇士球探三年前就已经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4:10  深圳特区报

  下午6点30分,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停在了东莞体育中心的门口。车上走下来一个高大的身影,居然是克里斯·穆林!当记者叫出穆林的名字时,接车的奥康纳向记者眨了眨眼睛,猜对了!

  穆林是NBA中最有成就的球员之一,因其有着美妙的投篮姿势和精确的命中率,被外界美誉为“上帝的左手”。退役后,穆林出任了其母队勇士队的球探。在记者认出他后,穆林表现得非常惊讶,与记者聊了起来。

  “你来东莞干什么呢?”

  “呵呵,球探从来不会告诉别人自己的目的!”

  经验丰富的穆林果然“老奸巨滑”。“你是来看易建联的比赛吗?”

  “为什么我不是来看别人,比如说你呢?”

  穆林的回答还是滴水不漏。“你觉得易建联怎样?”

  “易是个不错的球员,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而且大约三年前我在圣安东尼奥看过他的现场比赛。”在记者直捣黄龙式的提问下,穆林终于露出了“马脚”。

  走进球场后,记者发现主席台前齐刷刷地站了一排金发碧眼的老外。难道都是球探?在经过记者的试探后,答案是肯定的。“我是来自76人队的,旁边的是我同事,你看,这边还有太阳队、公牛队和其他队的。”当记者问是否有传闻中的7支球队的球探来观看

总决赛时,这名球探表示他只看见有5个球队的球探,有些球队派了不止一个球探过来。“再不来就没机会了,都是总决赛了!”他笑着说。记者随后追问他们是否都来考察阿联的,他表示“我们是来考察这两支队的所有球员的。不过易建联是个不错的球员,我们会看看。这是我们首次现场看易的比赛。”这名球探还告诉记者他们只会在
东莞
看两场比赛,并不会转战宁波。

  比赛结束后,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和球队的球探表示由于CBA和NBA的风格不一样,很难评价阿联去到NBA后能否会有出色的表现,不过,他相信阿联会有机会。本报东莞3月18日电(特派记者马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