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田忌赛马巧用兵 活用大郅客场拿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2: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金鑫)谁才是阻碍宏远4连冠的最大障碍?毫无疑问,只有王治郅。但就是这样一位超级球员,却被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当成了替补使用。八一队派出了莫科、李可等小将在第一节跟宏远“死磕”,两员最强火力从第二节才开始主攻。没想到这样看似自毁前途的“田忌赛马”策略,却成就了八一在客场以94:89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

  大郅首节被雪藏后,易建联在内线几乎没有对手,很快为广东宏远队取得了12:5的领先。大郅直到首节比赛结束前2分钟才披挂上阵,随后他主宰了比赛。从第3节下半段开始,宏远一直落后了4分左右。在最后宏远的犯规战术中,大郅和李楠表现出了超一流的心理素质,为八一队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最终八一客场先下一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