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阿联脚步比从前更快 唐正东:我从没放松自我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04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贾磊报道 “窗外风起,黄叶飘落……”随着第三场比赛的失利,江苏五台山体育馆内响起了这首带着些许凄凉的《男人海洋》。和易建联重重地击了一下掌之后,唐正东快步径直向休息室走去,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接受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完成了最后一次绝版的易唐对决,唐正东有些累了。回到房间,大唐打开电脑放起一首颇有西藏草原风格的歌曲,他想用这清幽的音乐赶走一切烦恼。

  MVP: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在联赛中和易建联打球了,他要去NBA了。

  唐正东:可能是吧。阿联很有能力,相信他能在NBA取得很好的成绩。

  MVP:你觉得自己和易建联比现在谁打得更好一些?

  唐正东:又是和易建联比!怎么老把我和他比?天天问我这个问题!我不想和别人比,我就是我。

  MVP:可能大家都希望你能打得更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甚至超过易建联。

  唐正东:比赛输都输了,我现在不想再想这些了,这不是往我的伤口上撒盐吗?

  MVP:常规赛你赢了,这算不上伤口吧?

  唐正东:可是现在球队输了,在我看来球队的成绩更重要,没有赢球说什么都没用。

  MVP:你觉得自己输了吗?

  唐正东:谈不上输赢,但我本来可以打得更好。

  MVP:和广东队这几场比赛特别想打好?

  唐正东:当然了。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我肯定想帮球队赢球啊。

  MVP:你今天一开场就连中两球,易建联防你好像有些困难?

  唐正东:那是一对一打他的时候,不过他现在脚步比以前更快了。

  MVP:为了能在NBA有更好的表现,易建联在刻苦地加练,你也要去NBA试训,有没有加练?

  唐正东:在场下训练的辛苦不是其他人可以体会的,我从没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