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周五兵临东莞等待决战 阵容齐整伤兵只剩李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10: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虽然有一个星期的休息时间,但军粤两队都没闲着。两队都在半决赛结束后就开始了总决赛的备战。由于前两场比赛将在华南虎的主场东莞进行,八一队将于今日“杀”到东莞。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与八一队双双横扫对手进入总决赛,这也让两队拥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广东队在南京回到东莞的当天,就进行了备战总决赛的封闭训练。而八一队则从辽宁回到宁波进行备战,这也可能是考虑到直接到东莞备战不便,八一队将于今日到达东莞下榻的酒店,准备周日的比赛。

  目前困扰两队的均是后卫线的伤兵。广东队刘晓宇的伤还在恢复当中,能不能在

总决赛上场还得看他的身体状况。八一队的伤兵则还剩下李克一个。

  此番决赛将是军粤两队在总决赛上的第5次碰面。八一队队长李楠在接受采访时低调地表示:“总决赛胜负四六开吧,我们四,广东六。”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