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李商隐:辽宁为何总为他人做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08  篮球论坛网友

  我是辽宁队忠实的球迷,虽然我看的时间不长,可我真的是用心在看每一场比赛。为你们的主场18连胜欢笑喝彩 过,也为你们不顾一切的拼搏感动落泪过!为了看你们的比赛,我连找工作的最佳时间都放弃了。我喜欢张庆鹏的 力拼到底,喜欢杨鸣的精彩妙传,喜欢相韬的特色后仰跳投,喜欢边强的精准三分,喜欢晓旭的超强弹跳,喜欢小 郭教练的灵活指导,总之,辽宁的一切都是我喜欢他的理由!我很想知道的是盼盼为什么总是为他人做嫁衣呢?培 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外援,打的不好的不留下,为什么打的好的也不考虑留下呢?今年的外援明年还会回来吗?我个 人很喜欢桑普森,真的很希望明年还能看见可爱的小桑继续在我们的主场上打球!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在盼盼网站 上看见说下赛季主场有望移至辽阳,是真的吗?我就是辽阳人,真心希望你们能考虑回来,而且这里还是小郭教练 的家乡啊!再有最后一个问题,我发现盼盼一直是很年轻的队伍,人员变动的比较频繁,小郭教练29岁就离开了 球队,小岳也是27岁就交了辞呈,队里现在接近这个年龄的就是相韬和边强了,他们没有离开的意图吧?当初就 只是为了看你们一眼,我在丹东的桃源体育馆外等了2个小时,终于能看见你们了,很希望能体谅一下学生球迷的 不容易,来辽阳我看场球赛就没那么难了!好了,不多说了,最后祝福盼盼下个赛季能有更好的成绩,你们永远是 我们心中最棒的球队!加油,为了胜利而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