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成绩并不非终极目标 辽宁盼盼返沈放假休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4:51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吕爽)前四的成绩并不是辽宁盼盼队的终极目标。“希望下个赛季,我们可以变成四强争霸,而不是现在的三足鼎立。”杨鸣昨天对本报记者说。

  的确,在没有外援,内线身高和八一队有明显差距的情况下,辽宁盼盼队在半决赛的三场比赛中把八一队的老大哥们惊出了一身冷汗。显然,正如杨鸣分析的那样,假以时日,或是培养出自己的内线,或是寻找到足够实力的外援,辽宁盼盼队有希望走得更远一些。

  “我们还年轻,”因为年轻,辽宁盼盼队吞下了失利的苦果。不过,对辽宁盼盼队来说,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李晓旭、谷立业等年轻的内线球员在与大郅的直接对抗中,也得到了最为宝贵的锻炼机会,这让大家对盼盼的未来更有信心。

  昨天,辽宁盼盼队已经回到沈阳,而队员们将享受难得的假期。本月24日,辽宁盼盼队将重新集结,为下赛季的目标努力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