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BA总决赛本周日开打 篮协将本次赛程做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CBA总决赛赛程。为方便球迷看球,篮协将本次总决赛的赛程做了微调。

  按篮协之前给出的打满5轮的赛程表,半决赛到3月16日结束,总决赛18日开打。由于辽宁、江苏两队被横扫,因此传出总决赛会提前开打的消息。不过,从篮协昨天公布的赛程表看,总决赛开打的日期没变,只是第2场和第4场比赛都提前1天,这样当双方经过四番大战后,可休整4天再进行第5场比赛。而在总决赛开战前,广东和八一都有了一周的休息、调整时间,这些无疑会增加总决赛的精彩程度。

  另外,

总决赛的主客场赛制也随之公布,采用“2-2-1-1-1”,常规赛战绩最好的广东将先打两个主场。此外,两名执法半决赛苏粤大战的洋裁判因工作时间的问题将返回欧洲,篮协将邀请希腊和捷克的洋哨来执法。

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