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从喝倒彩到喊加油 南钢最后时刻赢回了民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0:3,南钢大华在季后赛被广东队第二次横扫,在自己的主场输掉第二个回合以后,球迷们表现出不理智的行为,有人开始往球场扔东西,甚至有人大喊“胡卫东下课”的不和谐声音。昨晚,同样出现了不和谐声音,但是这种声音并没有延续到最后。

  中场结束以后,因为比分的差距已经拉开,有的球迷开始抱怨。第三节中段,有球迷更是愤怒到想自己上场,”老胡,换上我们去打吧,换下唐正东”的声音不时响起。也许是球迷的话激怒了场上的队员,第四节南钢大华突然爆发,攻击波一波比一波强烈,这时候球迷的情绪重新被调动起来,“孟达加油,韩硕加由!”有的球迷手脚并用,期盼用最大的声势给对手施加最大的压力,也期望球队能够在最后时刻上演大翻盘。

  虽然最后没有大翻盘,但是球迷没有像上一次那样提前退场,全部和南钢大华队员坚持到比赛最后时刻。赛后,教练组也是非常感动:“我们打出了球队的希望,更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球迷的认可。”

  田园圃 焦秋利 严晓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