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横扫之后南京球迷郁闷发问:江苏血性究竟哪儿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01  新华日报

  江苏南钢队昨天又与球迷玩了一次灰色幽默,在荣誉之战中,全场仅有12次犯规,主力中锋唐正东更是打到第48分钟才有第一次犯规,球迷不禁要问一句:血性哪儿去了!

  同样被横扫,实力远逊于江苏队的辽宁队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他们从季后赛开始就不被看好,苦战五局杀进四强,外援又离队。就在人们都认为八一队将轻松过关时,辽宁小伙子们给对手制造了足够的麻烦,第三场更是血拼到了加时赛。

  球迷经常在常规赛上看到江苏男篮战胜任何一支强队,但一到关键的季后赛便集体疲软。对于江苏男篮来说,谁都知道他们有这样的实力,但是,如果不能从心理、作风以及意志上解决问题,它永远不会有真正称霸的那一天。

  作者:林华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