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累了倦了胡卫东开始度假 南京的哥:保住第三又如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华南京报道

  0比3,江苏南钢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半决赛中被广东队横扫,尽管昨晚江苏小将们在末节的表现令主帅胡卫东略感欣慰,但老胡赛后还是很坦白地表示,这个赛季他过得太累了。

  上周五晚主场输给广东队之后,现场的江苏球迷就高喊“胡卫东,下课”,这令胡卫东备感压力,对此他只能呼吁球迷能够“冷静看球,控制自己的情绪,理智对待输赢”。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重压之下的江苏队干脆闭门谢客,不让任何媒体与球迷观看训练,当地的媒体也不例外,据称,原因在于胡卫东“心情不好”。

  不过,当江苏队昨晚再度在五台山体育馆亮相时,球迷给予胡卫东的压力明显小了很多: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胡卫东的大幅肖像,并有标语上书写着“胡卫东回南钢”的字样,看得出这些人应该是经常在南钢体育馆看球的铁杆球迷。

  比赛进行当中,尽管江苏队一路落后,也没有像上次那样再听到球迷喊胡卫东下课。与以往一样,胡卫东还是大部分时间坐着观看比赛,这与站着指挥的广东队主帅李群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尽管李群此时应该是最没有压力的。

  “今天上了年轻人和全华班的阵容,大家的拼劲不错,尤其是最后一节我们打得不错。”赛后胡卫东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的江苏队在末节突然醒悟,打出了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双方仅有9分差距,赛后有人说,江苏队终于是“像个男人一样地倒下了”。

  但在被无情地横扫出局面前,胡卫东还是必须有一个理由来面对江苏各界的失望,正如本报之前所指出的那样,胡卫东提到了赛季前制定的“保四”目标,他说:“我们联赛第三名的成绩已经完成了目标,之前我们制定的任务是保四,随后我们将好好总结。”

  不过,在说完这些话之后,胡卫东也自知这个解释很难减轻他肩上的压力,离开五台山体育馆之前,他对本报记者感叹说:“这个赛季我过得太累了,明天我该去外地休息一下。”

  既然圆满完成了“保四”目标,又有外援不力的客观原因,胡卫东为何感觉如此身心疲惫呢?昨日的互联网上马上出现了这样一个调查:江苏队连续两个赛季在半决赛被广东横扫,你认为主教练胡卫东是否应该下课?结果,占70.86%的多数网友认为——“应该”。

  赛后坐在

出租车上,听到了当地的哥发出的这样一段感慨:“江苏篮球被捧得太高了!前面还说什么季后赛就挑广东打,胡卫东保住了第三名又有什么用?现在大家的胃口都被吊起来了,反而又被人家淘汰了,胡卫东的日子不好过了。”诚如斯言,正如此时南京的天气一样,胡卫东接下来还将经历一个寒冷的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