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钢下赛季将再出强力中锋 唐正东将获得力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43  现代快报

  唐正东无疑是江苏男篮宝贵的财富,但只有大唐一人力撑内线,受到犯规和体力的影响,大唐显然没有办法每场比赛都保持好状态。不过,再过一个赛季,大唐就将拥有一位得力的助手,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队员再过一个赛季就能上场比赛了。

  去年上半年,江苏男篮一名老教练正好去广西开会,在火车上,这位教练碰到了一个部队的政委,这位政委正好是江苏人,也是球迷,两人正好聊起了南钢。政委赶紧给教练介绍,“我们部队有一名2米10多的小伙子,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进南钢。“教练一听来了兴趣,双方约定回到江苏,教练就去部队看望这个小伙子。结果一看,果然是一块打篮球的好苗子,去年正好赶上这个小伙子退伍,南钢击败了多家俱乐部,把这位小伙子招到了队里。这名叫姜利杨的队员1988年出生,身高达到了2.14米。“他就是基本功差了一点,力量和灵活性都很不错,假以时日肯定能够成材的。”江苏二队主教练李长山评价说。

  而老胡已经叮嘱李导加紧训练这名年轻队员,老胡给了他两年时间训练,等到下下个赛季,这名队员将会进入一队,帮唐正东分忧解难。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