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拼劲征服现场球迷 南钢三将即将出战大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2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林强国) 同样是输掉了比赛,但上一场江苏球迷倒戈相向,这一场却是真心为南钢大华队欢呼。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南钢大华队昨天在场上的拼劲征服了他们。

  半场结束,南钢大华队已经落后了20分。第三节,南钢大华队一度换下唐正东,祭出一套小个阵容。南钢大华队的小将们虽然在身高上和对手有差距,但他们防守积极,打起来很有冲劲,经过将近4分钟的周旋,竟赢了对手3分。第四节,小将们更加玩命地拼抢,打了对手一个15:0。虽说这个时候看到赢球的希望有些牵强,但球迷们可不管这些,他们为南钢大华场上球员的顽强表现真心欢呼。那一刻,记者想起了那句有名的球迷口号:赢也爱你,输也爱你,不拼不爱你。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胡卫东要求大家下半场忘记比分,他们果然做到了。赛后回到休息室,仙林训练基地的领导们也对南钢大华队下半场表现出来的拼劲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即使倒下去又要像个男人!”

  征战完一个赛季,孟达、易立和韩硕三名年轻球员还得不到休息,他们马上要前往武汉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预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