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卫东中场发狠放弃外援 球迷遗憾比赛不能多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0: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这是南钢大华殊死一搏的较量,但在开局并没有给人面目一新的感觉。经过一天的调整,再次站在赛场上的南钢队员依然对对手的攻防无奈,上半场南钢就以59比39落后了对手20分。外援加内特受伤不能上场,卡洛斯显然已经对比赛失去了兴趣,在场上心不在焉的跑了几个来回,就被胡卫东换了下去。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走进休息室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下半场不带外援了,就我们自己打了。不要看比分,拼出你们的精神!”

  下半场,全华班的南钢大华队在面对广东的双外援阵容时感到吃力,已经胜券在握的广东却已经开始演练决赛对阵八一的阵容了。20多分的差距让“倒胡”之声再次在现场响起,就在全场比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杨力、易立、孟达、韩硕和唐正东五名年轻队员突然集体爆发了,连续的进攻和全场进逼的防守不仅让广东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还让迫使李群接连叫了两次暂停,失望的球迷在最后时刻被点燃了,当全场比赛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南钢大华将分差缩小到了9分,现场居然沸腾了,压抑了近三场比赛的南钢球迷用迎接胜利般的欢呼声迎接南钢打出的这个高潮。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让南钢大华队还是没能改变最后胜负。

  比赛结束了,南钢大华的队的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走向场中央,集体向现场的球迷鞠躬。一旁是庆祝打进

总决赛
广东宏远
队。球迷们留在现场不肯离去:“要是比赛再多5分钟,要是南钢早点出这样的状态,也许不会这么早就被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