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兴:“扫”出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0:4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这是南钢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半决赛上被广东宏远横扫。对于南钢大华来说,广东宏远就像南钢大华队面前一道不可逾越的障碍。尽管常规赛上两胜广东,但是到了季后赛,广东宏远面目一新的表现还是让南钢大华猝不及防。就连胡卫东在昨天中场休息的时候也不得不佩服地说:“(广东队)命中率太高了,怎么投怎么有。”

  南钢球迷都怨尤纳斯偏心,总看不上南钢大华的队员,但或许在和广东宏远这样一支准国家队交手之后才真正明白尤纳斯“偏心”的理由。看过三场“龙虎斗”的国家男篮主帅尤纳斯对南钢队员的表现不予评价,但却在比赛结束后去了广东宏远队的休息室,并且和每一个队员握手。

  面对倒戈之声,胡卫东并没有对谢幕之战做过多的评价,他说:“通过季后赛的这些比赛,我们发现了自己和强队之前存在的差距,在联赛结束后的时间里,我们将会继续努力,改正我们的缺点,重新来过,争取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出现在新的赛季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