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将按原计划进行 希腊捷克两洋哨将吹响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0:33  现代金报

  金报讯(实习生 邹鑫)“不会因为半决赛提前结束,而将总决赛的时间提前。”广东和八一分别以3:0横扫对手,为了有更多备战总决赛的时间,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昨晚这样对记者表示。

  “赛程是已经制定好的,不会轻易更改,而且电视台方面的转播计划也已经在两周之前就做好,如果赛程更改,也会影响到全国球迷观看总决赛的比赛。”王渡解释其中原因。“总决赛时我们会再聘请两名外籍裁判来执法,他们分别来自希腊和捷克,都是国际籍裁判,而且据说他们的执法水平要比半决赛的这两名裁判要高。”王渡说。

  另一个令人关注的问题是在

总决赛上比赛双方会采取怎样的主客场赛制。郝国华也给出了答案,“2-2-1-1-1”。广东将先打2个主场,然后打2个客场,然后是主-客-主各一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