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2:真实的辽宁与虚幻的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23:55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辽宁的未来非常远大,相信论坛的每一位同志都不否认这样在明年开始变成一种真实,宏远明年在积臣老去、YJL远走NBA,内线优势不复存在的情况下,可有作好打算——辽宁这种勇于身体对抗,远程炮火强大,拼劲十足纪律严明的球队一向是宏远所忌惮的。以前还可以依靠内线的优势压制辽宁,明年宏远用什么来应对?教练组应该要开始思考了。

  终于,在衰败多年后,北方豪强又重新崛起,CBA的未来不会因为YJL的远走失去光彩。

  81在三场比赛中的表现完全成为辽宁小将的陪衬,不过这和当初宏远打上海的场景与之何其相似。如果用宏远拿出打江苏时表现出来的能力,大家认为上海在卫冕冠军面前还能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么?

  不可否认辽宁让81陷入苦战,但是这肯定不是81的全部本事。宏远可以用上海做陪练,作为大运动量体能训练后的过渡,81也肯定是把辽宁视为状态调整(伤员),战术操演的机会,背后肯定藏有只对宏远才用的招数。

  不要忘记,81同样有冠军的心。季后赛的经验与谋略绝不在宏远之下,同时,因为WZZ的回归,他们正在处于近6年的最强点上。阿的江与李春江两位指导过去斗智一向都难分难解,所以像这次宏远对江苏能够在行兵布阵上处处压倒对手的情形绝对不可能再出现。况且81经历了和辽宁难分难解的战斗,远胜于宏远对江苏第三场这种垃圾比赛时间的强度和对球队的锻炼。不要怀疑,

总决赛中站在宏远面前的,会是历年来最强大的对手。阿联,这是你命中注定的挑战,从来没有人可以在总决赛击败WZZ,现在的他比当年更加强大——你不是要往更高的层次去么?那么请击败他!或者单论技巧和经验,你现在还不是WZZ的对手,不过比赛却是5个人的。在宏远这么平台上,你却很有机会可以做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