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球迷毛遂自荐想进广东队 身高不足1米7自称李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1:01  信息时报

  昨天宏远队训练结束后,有球迷直接找到李群毛遂自荐,希望能给一个考察他水平的机会。

  这位徐州的球迷今年23岁,现在在南京读大学。昨天宏远训练时,他就一直在找宏远队的工作人员,训练后他直接找到了主帅李群。尽管身高不到1.7米,但他对自己的球技很自信,他对李群说:“李指导,我的篮球水平不错,基本功绝对

  扎实,希望你能考察一下我。我相信我的水平就算在宏远队也不是最差的。”据悉,这位球迷读书的时候就看李群、范斌打球,自己也是打后卫的,所以就特别喜欢李群,更希望能到宏远队来打球。最后这位球迷还向李群递交了一份自荐信,详细介绍自己。看着这位热心球迷,李群说:“我会看你的简历,如果有机会我会联系你的。”

  时报记者袁俊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