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球迷毛遂自荐要救南钢 胡卫东遭遇黑色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0:53  现代快报

  江苏南钢队封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不过一个球迷却搞得老胡哭笑不得。

  在南钢大华训练的时候,门口的保安不让任何记者进入训练场地。一身运动员打扮的球迷却跟着球队一起混进了球场。这位球迷到了球场也不是很安分,在场边不停走动,被教练组发现了。没想到这个球迷不但没有惊慌,反而径直走到了老胡面前,开始一番自我介绍:“胡指导,我是张总介绍来找您的,您应该知道吧?”

  球迷的话让老胡纳闷了,“哦,错了,是孙总让我来找您的,你好好想想。”老胡想了半天,还是没有想出他说的孙总。老胡直接问了一句:“你找我到底干什么?”

  老胡的话反而让这位球迷放开了胆子:“胡指导,我练过篮球,我打得很好的,我们现在成绩不是不好嘛,我希望能到南钢来打球。您不信,我先来试训一段时间吧。”

  最后工作人员把该球迷请出了场地。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