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科拼得脚皮也磨掉了 自称重获首发需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40  宁波晚报

  从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浙江万马开始,莫科的状态已经连续低迷了好几场,包括尤纳斯两次来宁波观战,他都没有能够好好表现一下,他在场上对自己的生气和着急的情绪,明眼人一看就看出来了。

  但昨天这场比赛,莫科终于找回了感觉。他首发出场,一上来就频频篮下进攻得手,还连连助攻队友得分。全场比赛他得到21分6个篮板,但这个数据并不足以说明他本场比赛的蜕变———当他被胡克替换下场的那一刻,他拍着胡克屁股大声喊 “注意防守啊”,那股认真的劲头让人真切感受到他对胜利的渴望和对球队的责任心。赛后,他让记者看了自己被血浸透的袜子,拼得太猛,他脚上的皮不知怎么掉了一大块。

  “前几场球我都是做为第六人、第七人上去打的,在场下坐着准备不足,上场之后,想尽快帮助球队扭转局面,想尽快得分,反而一口气提不上来。关键还是自己心态不够好,能像过去那样把心态调整过来就好了,我还是需要冷静下来。”莫科很诚恳地分析着自己。

  当记者表示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调整得很不错时,莫科摇摇头说: “其实今天我也不见得打得很好……我想我还是没有完全找回信心,不然还能做得更好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