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对江苏队员不感兴趣:你们防守不如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2:05  现代快报

  昨天,尤纳斯亲临五台山体育馆观战。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曾经对江苏队的多名球员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但赛后这些已成往事。赛前,老尤曾对江苏队17岁的控卫韩硕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主动问起:“江苏队的那个年轻人怎么样了?”之前江苏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老尤也亲临战阵,专程考察唐正东的表现,然而昨天的比赛后,面对江苏队糟糕的表现,老尤在评论江苏队队员时显得非常心不在焉。

  中场结束时,记者抓住老尤:“请问你对江苏队哪个球员印象最深?”“对于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老尤干脆地回绝了采访。赛后,不甘心的记者又抓住了他:“你对江苏队的韩硕印象如何?”面对记者的持之以恒,老尤终于开了金口:“江苏队在防守方面明显不如广东,相比广东,江苏队很多队员显然还有些缺乏经验,在江苏和广东首轮常规赛中韩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今天的表现时间不多,我还不能发表看法。”对于其他江苏队员,老尤一字未提。

  实习生 刘元臻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