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不满江苏士气全无 失望之极高喊“胡卫东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3: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又是一场惨败,且士气全无,失望之极的南京球迷已开始高喊“胡卫东下课”。

  第4节,大比分落后的江苏缴械,外援汤普森看不惯,他在广东队罚球时愤怒地摘下自己的头带质问队友。最后时刻,已5次犯规的唐正东在抢位时胳膊一挥,主动申请6犯下场。此后,有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表达对球队表现的不满。

  赛后,主教练胡卫东表示:“唐正东下半场累计5次犯规,影响了球队的进攻,我们就打了半场好球。队员普遍发挥不好,不是正常水平,回去需要调整好心态。”至于球迷的行为,胡卫东说:“球迷在下半场有些不冷静,希望以后保持好心态,继续支持我们。”记者:杨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