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进广东休息室笑称打扰 被指变胖朱芳雨忙反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37  东莞日报

  因为苏粤两队众多国手,龙虎斗还未开场,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就早早地坐在了贵宾席。比赛结束后,众多记者就将他团团围住。"很高兴杜锋能够上场了,我发现他的状态似乎没有达到最佳,不过他还是利用经验,打出了漂亮的比赛。"当记者问到他最关心的队员时,尤纳斯首先评价了杜锋的表现。

  开完新闻发布会,大鹏正好和尤纳斯在过道相遇。"教练,你还好么?"听到大鹏的问候,尤纳斯高兴地回答:"我非常好,你呢,感觉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左脚缠绕着冰袋的大鹏指指鼻子说:"是的,我在感冒,身上感觉没有力气。"

  师徒两人寒暄几句后,尤纳斯问大鹏能否去客队休息室看望其他队员,站在一旁的李群立刻表示没问题。当老尤推门进入休息室时,大家都感到非常意外。"噢,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很显然,尤纳斯的"打扰"在虎将看来,十分受欢迎。"阿联今天你的表现非常棒!"尤纳斯首先表扬了阿联的表现。坐在旁边的小朱早就迫不及待,立刻与尤帅来了个热情的拥抱。"非常好,你好像又强壮了一些。"听教练的说笑,小朱马上反驳:"不可能,最近训练强度很大,我的体重肯定轻了许多。"

  走到杜锋面前,尤帅仔细询问了宏远队长的伤病情况。杜锋告知,自己已恢复得差不多了,并表示谢谢教练的关心。为了不打扰宏远将士回宾馆休息,尤纳斯立刻和大家握手告别,并表示,他会一直关注爱徒们的表现。

  本报特派南京记者 刘爱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