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队自始至终未放弃 郭士强表示我们要拼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0比2的总比分,让辽宁队面临半决赛被横扫的尴尬。

  从最多落后22分,追至只差6分,辽宁队自始至终没有放弃追赶八一的努力。

  尤其在最后一节,辽宁队发动了斩获30分的大反扑,让八一队差点晚节不保。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对队员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先是礼貌性地夸奖了八一队的表现,随后又给自己的队员打气:“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全队仍然打得非常好。在面对八一队这么强大的对手,队员们体现了他们的价值,包括全队的价值和每个人的价值。这场比赛我们主要输在对莫科和大郅的防守不好。但下一场我们依然会继续拼到底,绝不会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