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让辽宁主场18连胜告终 阿的江仍对队员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19  新京报

  八一91比84战胜辽宁,总比分2比0领先

  本报讯 84比91不敌八一,辽宁主场鲅鱼圈金身告破。而此前,辽宁队在这里取得过18连胜。CBA半决赛,八一目前以总分2比0领先,手握赛点。

  赛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就全部告罄。王治郅延续了上一场的上佳表现,拿下33分13个篮板,成为辽宁队的终结者。莫科得到21分,陈可得11分。辽宁队得分最多的是张庆鹏,拿下20分,田雨和李晓旭各得14分。

  辽宁队曾在1996年击败八一,终止了后者在CBA中连续48场不败的纪录。

  11年后,终结者变成了八一,辽宁史上最长的主场18连胜纪录宣告结束。

  张劲松本场伤愈复出。最后一节,由于大比分领先,八一换下主力休息。辽宁队一度将22分的差距缩小到了6分。关键时刻,又是大郅挺身而出,保住了胜果。

  赛后,阿的江对这段时间队员的表现表示了不满:“八一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派上了很多年轻球员,但他们并没有很好地控制局面,这导致辽宁盼盼在第四节得到了30分。”

  《现代金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