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下课”响彻五台山 江苏球员令尤纳斯无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18  新京报

  江苏主场83比104不敌广东,总比分0比2落后

  

“胡卫东下课”响彻五台山江苏球员令尤纳斯无语

  易建联(右)和杜锋(左)合力封盖唐正东。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田欣欣)“胡卫东下课。”主场83比104输给广东后,五台山体育场的江苏球迷高呼口号表达内心不满。

  易建联拿下35分13个篮板,朱芳雨和积臣都有16分入账。江苏队方面,唐正东得到20分11个篮板,不过他在第三节中段就吃到五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胡雪峰和汤普森各得16分。

  当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江苏队已落后广东队18分。南京观众开始退场,但广东队的进攻并没有减弱,易建联在退防时从卡洛斯手中盗走皮球,并运球到篮下,飞身将球灌进篮筐。

  随后,看台上的矿泉水瓶飞进了场内,“胡卫东,下课!”的喊声此起彼伏,响彻全场。坐在教练席的胡卫东扫了一眼观众,与助教徐强耳语起来。

  “下半场比赛,球迷在江苏队落后时有些不冷静,我也希望球迷保持好心态。竞技比赛的一场胜负很正常,而我们的球队也要保持好的心态。”胡卫东说。

  昨晚,能够容纳一万人的五台山体育馆涌进了近7成观众。比赛临近结束时,有情绪激动的球迷将一袋瓜子抛向了广东队替补席,广东队总经理陈海涛在赛后要求队员迅速撤离。

  “江苏队是有实力的,但竟然被对手打成这个样子,两场比赛都大比分输给广东队,主教练肯定有责任。”一名南京球迷在比赛结束后说。

  坐在看台上的尤纳斯在看到球迷不冷静行为后也表示,“球迷应该与球队同进退。”

  旁观者1

  江苏球员令尤纳斯无语

  

“胡卫东下课”响彻五台山江苏球员令尤纳斯无语

  在尤纳斯眼皮底下,江苏队集体发挥一般。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来到五台山体育馆观战。

  赛前,老尤曾对江苏队17岁控卫韩硕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还主动问起:“江苏队的那个年轻人怎么样了?”此前,江苏在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老尤也亲临战阵,专程考查了唐正东的表现。

  昨天赛后,尤纳斯在评论江苏队队员时显得非常心不在焉。“江苏队在防守方面明显不如广东,相比广东,江苏队很多队员显然还有些缺乏经验。在江苏和广东首轮常规赛中,韩硕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而今天,他表现时间不多,我还不能发表看法。”对于其他江苏队员,尤纳斯只字未提。而对广东队的国家队爱将,尤纳斯则表现出一如既往的喜爱:“杜锋是一个很有经验的球员,很高兴他可以健康地站在场上。可是很明显,他还没有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希望他在下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复盘

  “砍易”战术心思白花

  易建联得到35分13个篮板

  本报南京讯(特派记者田欣欣)35分13个篮板,易建联帮助广东队取得了半决赛的赛点。

  “前三节比赛一直没能将比分拉开,甚至曾经出现过落后的局面,但是我们的节奏始终没有被打乱,出现机会后,我们也把握住了几次反击机会,逐渐将比分拉大,今天我们主要是赢在防守上。”易建联说。

  本场比赛,江苏队设计了“砍易”战术,每当唐正东没有落位,易建联接球准备投篮时,江苏队都会对他提前犯规,宁愿将易建联送上罚球线。易建联在防守时,先是利用绕前和侧防来防守唐正东,令后者在首节比赛中很少能够接到皮球。直到进行了10分钟后,唐正东才下定决心,单打易建联成功。而此前,易建联已经三次成功地在唐正东身上将球打进。

  在下半场,积臣也成功地冻结了唐正东,第三节比赛还有5分钟时,利用唐正东5次犯规被换下场的机会,广东队趁机打出一波17比1的得分高潮,将比分一度扩大到10分,一举奠定胜局。

  “前两场比赛已经结束了,下一场比赛现在不要想太多,主要还是坚持防守,在客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易建联说。而主教练李群则表示,虽然2比0领先,但绝不提横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