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代海贼王:看来梦就是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0:17  江苏南钢篮球俱乐部网站

  听说南钢今年没给球队下夺冠任务。我看南纲压根就不想夺冠,因为去争冠军就意味着要加大投入,南钢不想花那个钱,所以他们在季候赛钱也没去挑内外援。因为挑内外援是要花钱的。他们认为球队只要不掉到最后一名面子就可以过的去了。

  经营篮球一是可以当成一种福利给南钢的职工,二是可以享受国家给的优惠政策,这样对南钢领导来说就感到很满足了。至于去别的省挑好苗子来培养那更不可能。因为1,挖人是要花钱的。2体院也不会允许用自己的力量去给别的省培养人才。

  江苏篮球如果不换俱乐部,不换教练那夺冠就永远只能是梦!,江苏篮球的未来就只能是爬在玻璃上的苍蝇---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没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