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VS李群:失误多皆因为心态 易建联是广东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第二轮的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队83比104不低广东队,总比分0比2落后,还差一场比赛就将被淘汰。

  易建联拿下35分13篮板,朱芳雨和积臣都有16分。江苏队方面,唐正东20分11个篮板,不过第三节中段早早五次犯规也使得他的发挥大受影响。胡雪峰和汤普森各得16分。赛后,新浪体育采访了广东队主教练李群。

  新浪体育:请您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李群:总体发挥还可以。但是在失误和篮板方面表现得有一些问题。

  新浪体育:您说到了失误,今天的比赛中两位经验比较丰富的球员王仕鹏和泰伦斯都出现了6次失误。这并不是一场对抗特别激烈的比赛,出现这么多的失误正常吗?

  李群,是的今天的失误和犯规都多了一些。而比赛本身也并不是特别激烈。我想主要还是队员心态上有一些问题,有些急躁。

  新浪体育:今天比赛前,您一直不愿意说横扫,但是在拿下今天的胜利之后,横扫已经不可避免的摆在您和您的球队面前。您怎么看待横扫这个事情?

  李群:我不提横扫是因为横扫本身就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所追求的每一个队员都发挥出最高的水平。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仍然会认真准备,争取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新浪体育:请您评价一下阿联的表现。

  李群:你们都看到了阿联的表现,无论是数据还是场面上的。他确实非常优秀,也担当起了球队赋予他的任务,是球队进攻的支柱。

  新浪体育:下个赛季,这个“支柱”很有可能就不在队里了,如何去填补这个空位?

  李群:从现有的队员中去挑选,再培养年轻队员。但是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要到阿联离开之后,大家才会去考虑吧。(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