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劲松复出恭维辽小虎强悍 不想总决赛只想下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月25日义乌梅湖体育馆那个重重的“肉饼摔”到今天鲅鱼圈的“重出 江湖”,张劲松用了整整两个礼拜的时间。随着他的重返赛场,八一也在鲅鱼圈顺利终结辽小虎将近一个赛季的显赫纪录--主场18连胜。

  张劲松上场24分钟贡献一个篮板两次助攻,自己还得到了7分。对于自己的表现,老张感觉不算很满意,但是对于球队获胜却感到非常高兴,“打得就那样吧。毕竟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上来有些没打开的感觉。不过好在赢了球,这是最重要的。”

  说完比赛,老张说起了自己的伤,“现在就感觉疼了。多少还是有点反应,赛前活动开了之后就有点疼的感觉。但是跑什么的,不成问题。后来到了赛场上完全专注于比赛,也就忽略了。”这就是那个被称为“拼命三郎”的张劲松,靠着这种带着伤也一定要战斗在比赛场上劲头,他已经从少年战斗到了而立之年。但这些对于张劲松来说根本算不得什么,他的眼里似乎只看到

总决赛,“比赛越来越关键,我必须要上场以适应比赛的节奏。伤在下来后再做调整和治疗吧。”

  谈起对手辽宁队,张劲松也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他们是一支处在上升期的年轻球队,很有特点。尤其是在攻防转换以及外线的进攻上有一定的实力。另外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也打得比较坚决,很有拼劲。”能赢得这个以拼劲著称的张劲松如此的评价,辽小虎们应该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感到自豪。

  如今八一和广东都握有赛点,再胜一场两队就可以在总决赛上再决高低。对广东的比赛会怎么看?但张劲松却不愿意“预知”这样的看法,“虽然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但是现在我们只能考虑下一场。八一的目标一直都不会变,无论对手是谁。”(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