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创得分新高称防守至上 尤纳斯不看阿联看大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第二轮的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队83比104不低广东队,总比分0比2落后,还差一场比赛就将被淘汰。

  易建联拿下35分13篮板,朱芳雨和积臣都有16分。江苏队方面,唐正东20分11个篮板,不过第三节中段早早五次犯规也使得他的发挥大受影响。胡雪峰和汤普森各得16分。

  易建联无疑是本场比赛广东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场比赛,在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的观战下,面对唐正东和加内特组成的CBA最强内线,易建联13投9中,罚球线上15罚14中砍下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35分。

  “这场比赛的胜利主要还是靠防守吧,”获胜之后的易建联说。

  本场比赛中,在广东队的防守下江苏队的两分球命中率只有40%,三分球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5%。这个数据对于季后赛第一轮中两分球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列八支球队第一的江苏队而言完全是一个最直接的打击。

  “现在已经拿下了两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打好防守。”本场比赛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的易建联说。一年前,广东队3比0横扫了江苏,而现在,广东队将再有可能上演横扫的好戏。

  当易建联在比赛中不停地轰炸江苏队的篮筐时,看台上的主教练尤纳斯似乎对阿联的表现并没有太多的惊喜。显然在尤纳斯眼中,阿联就应该是这样的水平。

  在很长的时间里,尤纳斯的眼光都停留在王仕鹏的身上。本场比赛王仕鹏拿到12分,但是却有6次失误。

  “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有些紧,下场比赛努力打得更加好。”赛后,王仕鹏对自己和全队的表现都有更高的要求。

  主教练称本场比赛赢得比较轻松,但是王仕鹏却依然希望下场比赛打得更好,两天之后得第三场比赛,江苏队很可能将面对一个更加兄很多的广东队。(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