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暗批年轻球员不努力 郭士强:我们体现价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58  新浪体育

  在前三节落后20分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却在最后一节打出30:17的 狂潮。虽然最终仍然以84:91失利,不仅主场不败金身被打破,也在5场3胜制的半决 赛中以0:2面临绝境,但是盼盼队这种一拼到底的精神还是令赢球的对手八一队也甚 为折服。

  八一双鹿队主教练阿的江在赛后发布会表示:“这场比赛无论从结局还是过程都 很精彩,特别是辽宁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受影响,第四节仍然全力以赴, 可以说他们足足拼了48分钟!反而是八一队后来换上场的个别队员没有很好地控制好 比赛,导致辽宁队第四节得了30分。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气势一直很好,包括前三节 。我们的年轻队员上去后应该尽量少丢分,而不是把前面队员付出的非常大的代价用 放松的心态去丢失!辽宁队的这种拼搏精神的确值得我们八一队学习!”

  随后出席的辽宁盼盼队少帅郭士强依然对队员给予了高度赞扬,他说:“我们这 两场比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队员们仍然打得非常好!在面对八一队这么强大的对手 ,我的队员们体现了他们的价值,包括全队的价值和每个人的价值。这场比赛我们主 要输在对莫科和大郅的防守不好,因为他们的能力和水平确实比我们的李晓旭和谷立 业强很多,这是事实。而且李晓旭和谷立业今天心态不是太稳定,想打好,但却有些 紧张。另外我们第三节的进攻解决得不好,如果解决好,至少比赛会更好看。但下一 场我们依然会继续拼到底,绝对不会放弃!”提到在首节表现不错却被换下的刘相韬 ,郭士强透露:“他是因为腿在比赛中被撞伤,能否打下场比赛还要回去看队医检查 后的结果来定。”而随同出席发布会的张庆鹏在首先祝贺了八一队获胜后表示:“能 在辽宁队打球是一种荣幸!因为我们这种团队精神,这种永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 应该继续发扬下去!”(杨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