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状态回升难挽败局 江苏双核打虎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季后赛之前,胡雪峰被江苏球迷称为“打虎英雄”(广东队另一个名字叫华南虎),因为在本赛季江苏两胜广东的比赛中,胡雪峰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第二阶段主场战广东的比赛中,胡雪峰凭借最后的三分球将广东翻盘的希望彻底毁灭。但是今天,“打虎英雄”使出浑身解术,却无法改变江苏队输球的命运。

  第二战前,一向低调的胡雪峰在全队的准备会上说:“今晚的比赛我一定会尽力去拼的。”但是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初,胡雪峰似乎还没有从第一场比赛的低迷中摆脱,仍然找不到感觉。第一节比赛打了9分多钟,好似在场上梦游的他在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两次犯规之后,被小将韩硕替换下场。

  第二节开始,胡卫东再度遣上“江苏双核”之一的胡雪峰。第6分钟,唐正东篮下一次巧妙的转移,守候在三分线外的胡雪峰终于“开胡”。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粒三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是比赛场面平淡无奇。

  正当大家都觉得比赛进行得有些乏味的时候,胡雪峰在右侧一记的三分球将球馆里的气氛点燃,38平!第二节即将结束,江苏队获得最后一次进攻机会,孟达一次转移将球送到底线附近无人看防的胡雪峰手中,江苏核心0度角起跳将球投进。又是一个三分球!江苏队45:44,反超对手结束上半场。凭借本节比赛的三记三分球,胡雪峰个人半场得分达到13分。

  在第一场赛后胡雪峰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他否认了状态不好的说法。比赛进行至第三节胡雪峰的三分表演还没有结束。在双方外援在前场拼抢得乱作一团时,胡雪峰在45度的位置再次三分球建功。

  即使贡献出16分2次助攻2次抢断的成绩,胡雪峰仍然无法力挽狂澜。目前,广东队以2:0暂时领先,下一场对于胡雪峰和他的队友来说将是一个更大的考验。(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