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赶赴金陵再观龙虎斗 易建联高分降龙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半决赛苏粤大战的第二场即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打响。江苏南钢是复制上一场低迷,还是一扫颓势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是值得关注的焦点。而国家队主教练尤纳斯的现身赛场为这场原本引人关注的比赛,更增添了一丝看点。

  据悉,尤纳斯在宁波观看完军之战后就迫不及待的向记者打听起另一场苏粤大战的情况。杜峰的复出表演如何?陈江华的交出了怎样的统计数据?以及BJ(唐正东)的表现如何?这都是尤纳斯急切想要知道的。所以在今天的比赛看台上大家再一次看到了老尤的身影。

  此前,尤纳斯已经和国家队领队薛云飞、翻译郑诚一行相继奔赴济南、上海、宁波、营口四个赛场为国家队名单而考察队员的表现。其中八一主场宁波尤纳斯更是两度现身。“

  对于苏粤大战,老尤从来就没有忽视过。10月27日,本赛季常规赛第九轮。尤纳斯就是在

东莞体育馆的看台上目睹了唐正东27分11个篮板的精彩表现。目睹了被他一手送进国家队的陈江华如何在胡雪峰面前找不着北。几天后,一直不被看好的胡雪峰和唐正东入选国家队亚运集训名单,并在之后参加了亚运会。

  4月9日,新一届国家集训队将在北京重新集结。任何一个被尤纳斯认为是表现良好的队员都有可能出现在三月份公布的新名单中。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江苏队中一些国家队“边缘人”来说意义重大。而对于广东队的“国手”们来说,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就是对老尤奔波于各个赛场赛场最大的回报。

  广东队今天以104:83再次战胜江苏。唐正东本场得到20分11个篮板,胡雪峰16分2次抢断2次助攻。易建联延续了上一场的优秀表现得到35分13个篮板,朱芳雨贡献16分9个篮板4次抢断,王仕鹏今天虽也有12分进帐,但高达6次的失误让这个“秒杀英雄”面子上有些挂不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比赛也是尤纳斯在亚运会后第一次观看杜峰的比赛。在尤纳斯亲临上海观看广东对上海的比赛时,被老尤称为“最佳第六人”的杜峰因为赴香港治疗膝伤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

  杜峰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比赛刚进行第一节,他在防守中就出现了两次犯规。或许是今天比赛中广东队发挥不如前一场,队长杜峰的表现有些着急。半场之后他因为4次犯规被主教练李群安排回到了替补席上。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紧张之时,杜峰再度出场,全场比赛贡献他共计得到8分5个篮板球。

  而对于小将陈江华来说,这还是他向国家队 主帅奉献的“季后赛首场演出”。亚运会前的落选让陈江华经历了2006年第一次事业上的打击,这一次比赛他的表现对于正在考察的尤纳斯来说也有着一定的参考意义。

  陈江华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首发的机会。或许是出于对刚刚伤愈的他的保护,更多的时间里教练组安排张喆在打。陈江华上场12分钟得到2分和1次助攻。

  在看过了今晚的比赛之后,想必尤纳斯心目中的国家队名单也基本有了雏形,但最后的定夺还要经过篮管中心的讨论和协商。名单将在三月底出炉。(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