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唐正东胡雪峰莫名低迷 两小将成为追分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CBA季后赛半决赛进行第二轮的角逐。目前江苏大华与广东宝玛仕第一节的比赛已经结束,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以20比22落后于广东宝玛仕队。

  江苏队的首发是胡雪峰、唐正东、杨力、孟达、易立,广东宝玛仕的首发球员是易建联、陈江华、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与上一场相比,都有了小小的变动。

  回到首发阵容的陈江华非常勇猛,得到后场球后快速突破到对方篮下,单手挑篮,为广东宝玛仕拿下2分。而江苏队的孟达则用一个精准的三分还以颜色。上一场表现不佳的胡雪峰本场比赛多次加强突破,短短两分钟内就令杜锋吃到两次犯规。

  在拼抢后场篮板时杜锋一肘击倒杨力,裁判没有做出鸣哨,杜锋不管不顾随后传球发动快攻,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

  唐正东接连抢下前场篮板,但是在广东宝玛仕球员的疯狂防守下,始终没能得到出手机会,最终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11比14。江苏队经过传切配合,孟达得到机会,再次命中三分,14平。随后,广东宝玛仕传球失误,孟达眼疾手快,抢前一步断球成功,可惜队友没能投中,错失反超的机会。

  唐正东在广东宝玛仕球员的包夹下,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3次出手仅仅投中1球。另外,胡雪峰的表现也很低迷,无论是进攻还是组织都缺乏亮点,被小将韩硕换下。

  小将杨力先是投中一记三分,之后再次带球强攻,造成易建联犯规,两罚一中,比分变成20比22,江苏仍落后2分。(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