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节让苏粤无法适应场地 易建联:比赛越来越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00  信息时报

  时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 袁俊)昨天上午,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一行从深圳出发来到南京备战CBA半决赛第二场。不过有意思的是,由于昨天正好是三八妇女节,比赛场馆五台山体育馆要搞庆祝活动,宏远和江苏两队的训练都不得不取消。几经曲折,宏远才通过关系在南京军区体工大队篮球馆进行了战前训练。即便条件一般,宏远将士依然

  练得一丝不苟,为今晚的比赛作充分的准备。

  昨天中午,宏远抵达南京下飞机后得知没有了训练场地急坏了。巧合的是新世纪队执行教练杨学增刚好就在南京军区,李群立刻和他取得了联系。通过杨学增的关系,宏远才落实了训练馆。

  经过短暂的休息,宏远队下午四点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南京部队队已经解散,现体育馆已变成群众健身的活动场所。因此宏远队的到来引来了租借场馆打羽毛球的群众的关注。虽然场地条件一般,但宏远将士们的训练热情依旧高涨。在李群的带领下,他们重点针对内线的进攻和防守进行了演练。易建联说:“江苏队肯定不愿意轻易地送出胜利,我们后面的比赛会更加的艰难。我觉得我们还是要从防守做起,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