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抵宁无处训练向篮协抗议 李群暂时不想谈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3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到南京比赛,对于宏远宝玛仕球员来说并不陌生,大部分人来这里比赛已经很多次了。但在这里碰到没有训练场地的情况却是第一遭,这是半决赛的对手给客队来的第一个“下马威”,最后,宏远宝玛仕只能自己寻找训练馆完成了例行训练。

  宏远宝玛仕8日搭乘上午9时10分的航班飞往南京。而打完首回合后在广州过了一夜的江苏大华却丝毫不着急,他们搭乘的是中午12时多的航班。当宏远宝玛仕在中午11时多抵达南京时,竟被告知下午和晚上都没有训练场地提供给客队,而且对方没有任何理由。

  宏远俱乐部立即向篮协抗议,最后江苏南钢俱乐部给了答复:你们可以去南钢体育馆训练。此次季后赛,江苏大华把主场改在南京市区的五台山体育馆,距离南钢体育馆有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让宏远宝玛仕到南钢体育馆去训练,来回就3个小时了,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幸好“兄弟俱乐部”的朋友帮了一忙,

  

东莞新世纪的主教练杨学增以前是南京军区队的球员,他现在又正好在南京。杨学增迅速联系了南京军区体工大队的训练馆,这才让宏远宝玛仕能够在下午3时30分开始赛前的战术训练。

  以前在广州军区队打过球的李群说,以前这个训练馆在各个军区队中算是条件好的,但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却简陋了一些,这里平时是提供给羽毛球和

乒乓球的业余爱好者活动的。由于是自寻场地,宏远宝玛仕还不得不到五台山体育馆把球拿过来。

  不过训练还是正常完成了,宏远宝玛仕在简单热身之后,开始对上一场比赛的一些细节做了针对性的训练。

  第2场比赛对于宏远宝玛仕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拿下就会让江苏大华心理崩溃,因为他们就算赢了第3场,也得到东莞客场来打第4场。而如果宏远宝玛仕次战失利,那么第3场就会面对很大的压力。

  “现在我不想谈‘横扫’。我认为球队只要发挥自己的实力,胜利就是顺理成章的,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李群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