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希望球迷捧场 凭半决赛球票可买总决赛优惠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48  现代快报

  今晚,南钢大华队将在主场挑战广东宏远队,主帅胡卫东表示,球队一切成绩的取得均来源于球迷的支持,球队将以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并感谢球迷多年来的支持。

  虽然客场南钢输给了广东队,但是球队对在后面两个主场战胜广东队都充满信心。今年是南钢队战胜广东,进入总决赛并力争总冠军机会最好的一年,老胡希望广大球迷到五台山体育馆现场为南钢将士加油,以最好、最热烈的主场气氛迎接南钢队的胜利。

  特别提醒球迷:妥善保管好球票,凭现有球票(工作票除外)可以以同样价格购买总决赛同等级的球票;学生可以持学生证到现场购买学生票。

  咨询售票电话025-86565703 ;

邮政售票电话11185;南钢网站www.jsngl.com。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