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江苏龙直面横扫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4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今晚,CBA半决赛将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对江苏将士来说,如果不能及时奋起,等待他们的或许就将是尴尬的被横扫厄运。

  打着常规赛两次战胜过对手的小算盘,江苏南钢上轮却在客场足足输了23分之多。在与易建联、积臣的对决中,唐正东砍下22分、12个篮板,表现可谓不俗。但“胡卫西”张成3投0中,一分未得的低迷却令人大跌眼镜。更令江苏龙难堪的还在于,赛前口口声声称自己的控卫远比广东优秀,胡雪峰却仅仅得到4分、送出3次助攻,失误却有4次之多。

  首回合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今晚对江苏将士来说,只有全力争胜一条路好走。而要想主场取胜,他们就必须在两个环节上做好文章,第一,胡雪峰必须正常发挥水平,第二,作为球队的外线第一攻击手,张成必须挑起摧城拔寨的重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