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有本“养狗经” 5000元买名犬只喂牛肉狗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7:38  扬子晚报

  铁汉背后也透着无限温情和爱心,这一点从他对狗的态度便可知一二。

  尽管输给广东心情不好,可是一谈到狗,南钢核心唐正东的脸上便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微笑。站在一旁的徐导向记者介绍:“大唐家里的那只雪纳瑞可漂亮了,我也特别喜欢狗,可惜没有时间养啊。”徐强一脸的遗憾。听徐导提到了狗,大唐可来劲了:“我们家有两条狗,我养了一只雪纳瑞,我女朋友养了一只贵宾犬。”说起他养的雪纳瑞,大唐有一肚子的话讲:“我现在打比赛,没时间养我的宝贝,只能把他送到苏州老家交给妈妈。原来我妈不喜欢狗的,一开始还有抵触情绪,可带了一段时间后,她现在对狗的感情比我还深。现在狗都给她惯坏了,食物不放到人手里喂它,它就不吃。”唐正东还给记者讲述了他们家狗的一件趣事,他妈妈经常来南京看儿子,每次来她都要带上这只雪纳瑞,有一次,因为什么事情,唐妈妈没有带它来南京。回去后,唐妈妈发现他们家狗对她的态度变了,不仅没有亲热的表情,而不时地对她翻白眼。“真是一个小狗精!”说完这些,大唐乐翻了天。据大唐说,这只雪纳瑞是他花5000块从朋友那儿买下的,平日里,他只给狗喂牛肉和狗粮,大唐颇为专业地说:“狗要是吃其它东西,嘴里的气味很难闻,还容易拉肚子,所以我一直坚持喂这两样。”

  别看唐正东在球场上大刀阔斧、勇不可挡,在他的宝贝雪纳瑞面前,却极有耐心也充满爱心。“养狗真的能让人的性格变好,我现在很多东西就看开很多了。”大唐说。 刁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