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今战八一誓要捍卫主场尊严 盯防大郅是重中之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20  大连晚报

  辽宁男篮今战八一

  ■首席记者 高中华

  对于辽宁队而言,能否晋级决赛倒在其次,捍卫主场尊严才是最现实的考虑。

  辽宁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是在内线,布朗和桑普森一起离开,辽篮内线受到极大打击,只能依靠李晓旭、谷立业和田雨三名本土球员迎战。虽然八一也是全华班,但是实力明显在辽宁之上。尤其是大郅,没人能够盯防住,首战竟然两分球12投全中,6罚6中,只是三分球4投2中才没有达到百分百命中率,他一人拿下36分,和辽宁队三名内线的得分一样多。所以,今天一战,盯防大郅是重中之重。

  没有外援,实力偏弱,而且还比八一队少1个主场。即便是辽篮主场继续全胜,还是凶多吉少。所以,郭士强说辽篮是向八一学习。不过首战辽篮并没有溃败,多数时间比分紧咬,最后只输了9分,这样,回到主场的盼盼还是多了一份信心。

  盼盼的外线必须有更好的发挥才能和对手抗衡,上场比赛,盼盼三分球31投11中,命中率并不高,张庆鹏6投1中,卢伟6投2中,杨鸣5投2中,刘相韬3投0中,都不是很好。本场比赛,盼盼首先要做到打出自己强悍的防守,尽可能给对手施加压力,其次就是要提高外线的准头,那样,才有取胜的一线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