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二老营口有望齐复出 辽宁不想决赛只想捍卫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约记者 小一) 你也许不会想到,八一与辽宁这两支半决赛交锋的对手,今天居然是坐同一航班飞赴大连,并且在到了大连之后,两队分乘两辆大巴,几乎在同一时间开赴营口!可谓是不是冤家不聚首。

  阿的江欲用八一二老

  辽宁这几天罕见的大雪,导致全国各航空公司纷纷减少飞往大连的航班,而昨天宁波飞往大连的航班,也只有当天下午13:30这一班。所以,八一与辽宁这对冤家,迫不得已只能结伴而行一道回营口。

  双方首回合比赛,在李楠、张劲松两位铁军二老缺阵下,八一队虎头蛇尾,差点被富有拼劲的辽宁队在主场拉下水。所以今晚的比赛,也就是所谓的天王山一役,阿的江产生了动用两位老将的念头:“我准备问问队医,他们两人是否能上场了。”

  不仅仅是阿的江流露出对两位老将的渴望,铁军二老自己也有复出的意向。老将张劲松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我不知道自己能否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但是我想自己该打打球寻找一下状态了。”

  辽宁队本赛季主场已是18场不败,而八一队正是在辽宁被终止19连胜。所以这一次重返营口,八一队当然不会错过还对手一个“终止”的机会。

  辽宁只想捍卫主场不败

神话

  和浙江队一样,从打到半决赛就算完成任务,到来宁波之后发现还有得一拼,辽宁队的心态也在发生微妙的变化。主教练郭士强表示,回营口辽宁争取捍卫自己主场不败的神话。

  对于首回合小负八一,该队表现最为出色的后卫边强说道:“我们队的两个外援要是还在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就有机会,如果赢下这场的话,那比赛就很难预料了”展望今晚的比赛,边强认为,回到主场辽宁队仍然会有机会,“到了我们的主场那就不好说了,别看我们内线吃亏,可是大家只要拼起来,未必打不过八一,常规赛我们不是在主场赢了八一吗?我们实力确实不如八一,但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比赛,到了我们的主场,八一队肯定不会全身而退的。”

  另外,重点提醒宁波的八一球迷,明晚八一VS辽宁半决赛第二回合,宁波电视台五套节目和央视五套都会在晚间7:30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