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网友:胡卫东缺乏一颗冠军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0:29  篮球论坛网友

  半决赛首战江苏南钢客场惨败广东宏远的过程正如胡雪峰所言:“比赛全听教 练安排 ”。正因为江苏有这位缺乏一颗冠军心的胡教练,江苏每每在距胜利最近的时候掉了链子,最终莫名其妙地 倒下 。

  作为铁杆江苏球迷,本赛季已经很少发贴评球,原因有二:一是江苏南钢常常让人无所适从,看 好他的时候 ,他能稀里糊涂地输给公认的弱旅;不对他抱以希望的时候,他却又能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两度将卫冕 冠军斩落 马下。二是根据江苏南钢的全程赛季表现看,他真的不是一支值得推崇的球队,缺乏八一那样严明的纪律 和顽强 的意志,缺乏广东宏远以及浙江,甚至山东那样的战术素养。这么评述江苏南钢可能有失偏颇,但确实是如 今江 苏南钢表现的真实写照。凭心而论,江苏并不缺乏鹤立CBA的天才球员,几乎每个位置都能排出令所有教练 垂 涎的超一流球员。这么些的好材料为什么不能炼出一炉好钢呢?问题的关键就是江苏南钢没有一位真正掌握篮球 精髓的好的教练!被誉为“中国乔丹”的胡卫东作为球员,确实为江苏乃至全国球迷带来过无尽的欣喜。但作为教 练,他给江苏球迷带来的就是无穷的耻辱!04—05赛季,当江苏南钢史无前例地几乎将总冠军收入囊中的时 刻 ,正是亦兵亦帅的胡卫东上场打乱了江苏南钢自己的节奏,不但一分未得,反将几乎到手的总冠军拱手相让,

  让江 苏篮球蒙上了奇耻大辱!或许卸下战袍换上西装的胡教练自己不服,但戴着眼镜假充斯文和故作镇定假装老 道的蹩 脚表演恰恰证明自己是草包教练一个!

  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作为教练,胡卫东都缺乏一颗冠军的心。俗 话说的好: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为了江苏篮球水平的整体提升,为了向目前这批天才的江苏球员有个交代 ,

  江苏篮球界应当好好反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