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苏粤大战黄牛大捞一笔 泰伦斯王仕鹏作揖相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08  篮球先锋报

  场外

  黄牛开始哄抬票价

  “要票吗,要票吗?”3月7日,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大华,走近东莞篮球馆,还没等进到球馆里面,你就会一路上先感受到一种“大赛”的紧张气氛,不是比赛的紧张,而是球票的“紧张”。

  东莞主场是CBA各个主场中球市最好的几个之一,在广东宏远进入季后赛之后,球市更加火爆,而火爆的球市,也成为了“黄牛”们的生财之道。原本票面价格在530元的票,现在已经被黄牛卖到580元,其他各个价位的票也都在原来的价格基础上,“上调”了50元。

  如果你不买,黄牛们也不担心会卖不出去,因为现在宏远的球票已经达到了“一票难求”的境地,总会有人前来抢购。整个球馆在开场前10分钟便早早地坐满,开场之后,又涌进了大批的观众,所有能立足的地方都被抢占一空。有的小朋友干脆就骑到了爸爸的肩膀上。面对

东莞如此好的球市,想必广东队能如愿进入
总决赛
之后,黄牛们又要大捞一笔了。

  车位难求

  如果您想在东莞看广东队半决赛的比赛,那么您一定要提前买好球票;如果您是开车来看比赛,那么您一定要早点到东莞篮球馆,否则连车位都将找不到。

  在比赛当日,晚上七点半的比赛,早在六点多一些,球馆周围的停车位便早早地被占满。随着比赛的临近,更多的车在涌向球馆,这可忙坏了场馆的保安,在他们的协调下,每个车子都要好好辗转腾挪一番,才能够挤进一个车位。“每年季后赛都这样,比赛当天的车位都会很紧张,停不进的也只好停在另外的地方了,”保安说。

  场内

  泰伦斯王仕鹏“作揖”相贺

  紧张激烈的比赛也不乏搞笑的场面。在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8分22秒时,此时广东队以96比67大比分领先江苏队。王仕鹏在一次进攻中,快攻上篮,球进并造成韩硕的防守犯规。此时现场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大鹏也打得性起,球进之后,先是和泰伦斯来了个撞胸,接着两个人像事先商量好的一样,各自摆好架势,在击了两下手掌之后,竟然互相抱拳作揖起来,尤其是泰伦斯作揖的动作,极不标准,惹得满场观众一片笑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