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否认状态不佳 江苏核心:比赛全听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本以为是巅峰对决的苏粤大战,却因为江苏心态出现问题,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变成了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对于这样的结果大部分人都表现出了失望,包括江苏将士自己在内。

  联系到胡雪峰时,他正在机场等待返回南京的班机。问起昨天的比赛,他显然有些意外。电话那头的他迟迟没有说出话来,或许是失利的结果让他心情不太好,半天他才说了几个字:“输球也是正常的。”

  按道理说像昨天这样的重要比赛,胡雪峰这样的主力队员只要是没有伤病一定会战斗在第一线。但令人意外的是,逢广东必有出色表现的胡雪峰表现平平。全场比赛上场35分钟,只得到了4分和4次出手机会。这让关心胡雪峰的球迷有些坐不住了,纷纷关注他的情况。难道是受伤了吗?但比赛中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受伤了。这一点也得到了他本人的肯定,“没有受伤。”

  在昨天的比赛中,广东队与之对位的小将陈江华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好像状态不太好。”对于这个问题,胡雪峰并没有承认,“不能说状态不好吧,比赛场上主要还是看教练的安排。”

  马上就要踏上回南京的飞机,南京对胡雪峰来说也意味着下一场比赛的开始。忘掉昨天的失败,振作精神才是江苏将士迫切需要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哪能轻易放弃。“下一场我们一定尽力去拼。”胡雪峰说。

  据悉,在观看了昨天的军辽之战后尤纳斯继续转战南京。3月9日,他将现身五台山体育馆,观看在那里举行的苏粤第二场。三月底,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即将出炉。而上一次胡雪峰、唐正东入选国家队正好就是在尤纳斯观看了10月27日的苏粤大战之后做出的决定。胡雪峰、唐正东是否能再次入选?孟达、易立能否进入老尤法眼?此战表现尤为关键。(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