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江晚报》李可:再看几眼易建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或许从昨天比赛开始时,大家就应该开始倒数。倒数易建联和唐正东对抗的次数,倒数两人一较高下的时间。因为易建联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奔赴NBA。

  当易建联从背后高高跳起一手擎天盖掉唐正东的投篮的时候,唐正东的脸上掠过了一丝失望的神情。一分钟过后在江苏的后场,当易建联篮下跳起准备将球投进篮筐的时刻,唐正东挥舞起高举的右手,一手将球盖飞。落地的易建联习惯性地拉了一下自己的衣襟,能够看到的只是脸上流过的汗水。

  苏粤大战第一场,易建联贡献了23分,14个篮板和3次精彩的扣篮,帮助球队赢得第一场胜利。一扫常规赛两败对手的阴霾。唐正东打满全场,也有22分10个篮板进账。

  龙虎斗第一场让江苏队成了一无是处的球队,比赛后半段他们甚至有放弃比赛的架式。这是中国篮球的悲哀,如果江苏队如此打下去,CBA整个半决赛都会变得没有一丝悬念,它会打跑所有关注CBA的球迷和观众。 李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