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治郅砍36分带队取得首胜 八一双鹿击败辽宁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杨晓蕊宁波报道 缺少外援的辽宁盼盼没有创造奇迹,在客场91比100输给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大郅拿到全场最高的36分18个篮板,王中光20分陈可16分。辽宁队中得分最多的是边强,20分,田雨和李晓旭各得14分,张庆鹏10分。

  “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我非常满意,也祝贺八一取得首场胜利。八一是强队,我们的外援又离队了, 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实力损失,但是我们今天从防守、进攻到作风,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之前我们就说是向八一来学习的,今天队员的表现我很满意。”辽宁盼盼队主帅郭士强赛后说。

  辽宁队大前锋李晓旭:虽然输了,今天我们还是很高兴,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打出了朝气,贯彻教练赛前意图非常好。八一是强队,我们还要继续学习。

  阿的江则给了辽宁队很高的评价:辽宁队在缺少两名外援实力大幅下降的情况,靠全华班依然和我们打得非常精彩激烈。他们就是依靠中远距离投篮和速度和八一拼,我们今天要求拼外线防守,但是他们今天打得非常坚决,发挥了非常好的水平,给八一队制造了很大压力。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扩大分差并且被对手追上分差,关键是防守不够好,退防不快,准备会的内容没有贯彻好,而且我没有看出大家有多么努力,可能也是受到了他们的外援不打的影响,思想上有些松懈。

  可以说辽宁队的转换速度和拼搏精神,给比赛带来很多精彩的片段,八一双鹿电池也需要打这样的比赛。辽宁队在整个联赛中都是照样一个外线为主的风格,我们也有所防范,但今天的防守还是不够理想,另外,不能按照他们的节奏来打,如果我们被他们的节奏打乱了我们自己的正常节奏,是不利的。

  总而言之,能赢还是可喜的,希望下一场总结好比赛经验,把后面的两个客场打好。

  前锋陈可:“赛前准备教练重申的是个人防守,防外线,对方的外线非常有特点,我们内线有优势,但是今天我们的外线防得不好,不管投进投不进都被对手追着打,希望下一场能够把个人一对一防守解决好。”

  每当八一双鹿电池队有人受伤倒下,出现战斗性减员的时候,队里总会有人默默无闻地站出来。昨晚,这个站出来的人是陈可。小前锋出身的陈可,昨晚客串张劲松攻击后卫的位置。虽然是临时顶替,但在这个位置上,陈可得了15分,列全队第三。

  “有人倒下有人立刻站起来,这是八一队向来的传统。令人可喜的是,在季后赛,八一没有将这种传统丢失。”阿的江说道。

  一周不到的时间,

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二度亮相雅戈尔体育馆。尤纳斯在寻找合适的组织控卫,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

  上周五晚来宁波,尤纳斯曾对李楠说过:“我在辽宁等你们。”昨晚再度现身雅戈尔,这倒不是老尤食言,而是辽宁罕见的大雪,让他不得不改变原计划,决定先来宁波,然后再在今天一早坐汽车前往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