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纳斯告诫年轻人别因我紧张:杨鸣比上一次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3:34  宁波晚报

  尤纳斯又来了,没有去看江苏和广东的对决,反而来看八一双鹿和辽宁盼盼的比赛,显然相对于他已经非常了解的国家队员们,老尤对于后起之秀们的表现更为关注。

  赛后,尤纳斯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追问有谁通过比赛入了他老爷子的 “法眼”。尤纳斯习惯性地打起了太极:“收获很大,看到了很多年轻队员表现不错。”但是要他具体点评某个队员,老头就不干了。 “总之最近这个时机很好,我可以有机会考察队员,我也希望通过更多场次来考察他们。”不过,在记者后来挨个点名地追问下,尤纳斯稍微松了一点口: “杨鸣比我去年见到他的时候更有进步。”

  至于他麾下的那些国家队员们,尤纳斯也没有具体点评,依然是含糊地说:“国家队的队员我已经很熟悉了,他们基本上都保持了自己的水平,但是也有些队员在我看的几场比赛里没有完全发挥自己。”

  当记者说有可能正是他的到来给队员造成了压力时,尤纳斯耸耸肩: “我知道我的出现会让队员有压力,但是如果一个想进国家队的球员在我的注视下都发挥失常,那我怎么能指望他们在国际赛场上有出色的发挥呢?看到我来,他们应该发挥得更好才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