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卫东坦言输在失误多 李群:现在提横扫还太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05  南方日报

  在新闻发布室里,李群一如既往地对队员表示了赞许:“今天大家的发挥让我感到很满意。之前我们人员不整,加上伤病的困扰,在前两天的训练中易建联还扭伤了脚。今天的比赛我们作了充分的准备,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我感觉很满意。”

  谈到横扫的问题,李群谨慎地说:“现在提横扫还太早。下面是两个客场的比赛,比赛会更加艰苦,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吧。”

  昨晚比赛广东队“收获”的是杜锋、泰伦斯以及陈江华3名大将的“回归”,不过也“损失”了首发组织后卫刘晓宇,刘晓宇在一开场脚踝意外扭伤后,余下的比赛时间便在冰敷下看完了整场比赛。

  赛后李群对刘晓宇的伤势表示了乐观:“应该不会太重吧,但还不能确定下场能不能上。”李群还评价后卫线的队员表现,“张喆的表现更好一些,表现出一个老队员应有的作用。”

  江苏队的主帅胡卫东则对己队的输球原因进行了总结:“输球的原因有三点。第一,失误太多。一支成熟的队伍应该把失误控制在13次左右,我们今天有二十几次。第二,篮板球输得太多。第三,心态问题。心态太过着急,对一些机会球的处理失去应有的水平,想进攻,想打好,但是想太多反而影响发挥。”

  谈到垃圾时间为何还要将主力队员唐正东留在场上,胡卫东解释说:“最后时刻仍然把唐正东放在场上是为了培养他的比赛心理。”他一再强调,“江苏队体力不成问题,关键问题还是在心态上。”

  王会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